2008/05/02




生活中有很多事或東西  是原本就很喜歡的 ~


但有時候 卻會不自覺選擇性的遺忘掉它.......


話說   我是很愛喝牛奶的人~


什麼食品只要加牛奶口味這幾個字   就會吸引我的目光


喝果汁也最好一定要加牛奶 ~ 木瓜牛奶  西瓜牛奶 葡萄牛奶 蘋果牛奶....等  


只差榴槤牛奶我不屑而已~


咖啡我也只喝牛奶佔七成的拿鐵   頂多五五各半的卡布奇諾......


平常我就常常買牛奶回家  但前一陣子發現   怎麼爸媽及老弟也常帶牛奶回來啊?!


冰箱裡常常堆著好幾罐牛奶.......


漸漸地... 我就越來越少開冰箱了  因為我都忘記冰箱裡還有牛奶... 就算知道還有牛奶 卻也不想喝........


常常在過期的當日或隔幾日  才發現 ~  「啊!! 糟糕!! 又忘記喝了 只好拿來泡牛奶浴了   真浪費!!」


上禮拜有一天  我去打開冰箱  看著一罐牛奶  心理在想  「為什麼我最近都懶得喝牛奶呢??」


霎時我腦海突然告訴了我答案 ~  「 因為 ~ 牛奶是冰的!! 」


對ㄏㄡ ~  我其實愛喝的是熱牛奶啊!!   所以呢  我馬上就拿牛奶去微波爐加熱   喝乾淨了~~


呵呵~ 白痴日記 ...........


只是想提醒自己  找到解答  就不被困惑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