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晚餐時刻 我還賴在房間裡東摸西摸的~  


聽到了老爸在客廳大喊了兩聲 : 「ㄑ一ˋ ㄏㄨ 雞蛋」「ㄑ一ˋ ㄏㄨ 雞蛋」


我想想 ~ 老爸的台灣ㄍㄡˇ一ˇ    我已司空見慣  


他應該是說 ~ 去孵雞蛋沒錯~    恩...... 沒錯.......


但...........家裡哪來的雞???  我可不允許他們買活雞喔!!!


疑惑沒有解答    我就走出了房門 ~ 


看到了老爸拿著棍子 把阿咪們趕下桌   繼續喊那一句 ................


原來是阿咪們一直紛紛跳上桌偷吃菜    老爸在教訓他們 「肆無忌憚」「肆無忌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