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凌晨子時  一聲長嘨  娃娃走了



這10幾年下來  她是第5隻走了的老狗


家裡的老狗們  其實都算滿長壽的了 起碼待在我家都有超過15歲的年頭



娃娃  妳是家裡最謙卑最乖的好狗狗  總是不跟別隻搶  什麼都讓給別的


妳也總是頭低低的  舉止十足謙遜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以前的我覺得  妳的個性是屬於一隻很沒自信的狗 膽子也並不是小  只是謙卑的讓我覺得誇張


別的狗兒的調皮 玩鬧 愛搶吃 霸王性格  妳通通都沒有.....


也總是用著幽幽的眼神看著我們......


但後來的我  覺得  妳其實是一隻很有智慧 懂得感恩的好狗狗


妳一定是一直在感念當初別人家不要妳了 我母親把妳撿回來 給妳一個吃住的地方  對嗎??


所以從妳小時候到現在過往   妳的性格從沒變過    因為妳一直在感恩....


所以妳也是家裡我最最心疼的....


 


之前看過一些書  也聽說過台灣有位專門幫寵物及主人作溝通的靈媒師


她說過~


其實寵物們他們所知道的 所體會到的真的很多 不是我們人類所能想像的



如果夫妻常吵架  狗兒也會不快樂  希望主人們合好


如果感情再也無法和睦  狗兒也會希望  也許主人們離婚會較快樂 


如果主人在外犯了煞  狗兒也會提前知道 去幫主人檔  已至於犧牲自己生命


如果主人還未結婚  或感情不順  狗兒就算生病了 也會希望要等到主人找到好姻緣後  自己再走......


這些例子  都是很多狗狗們跟那位動物靈媒師說的 ~


我也看過日本的一個動物節目  一隻狗莫名的無法再行走 


家人每天辛苦照料 都還是一樣~


最後請了也是動物靈媒師溝通之後  才知道 ~


原來 那隻狗  是承擔不起家人每天對他憂心忡忡的眼神....


還有家人們私下對他病情憂傷的討論.....


讓他壓力更大   覺得自己讓主人們擔心了   所以病一直沒好.....


後來那家人改變了方式   每天對那隻狗笑  鼓勵他爬起來 


結果竟然沒幾天的時間    電視台再去拍    狗狗真的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會走了........



我終於知道娃娃從小到大憂傷的眼神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父母親的不睦吵架......



願菩薩 願佛陀 願耶穌 都能懂得妳的好  給妳個好機會投胎為人


一路好走  別牽掛..........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