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友人最近介紹我聽的2首歌  英國的靈魂新女聲~ Adele


真的很好聽   聽第一遍的時候 還只是覺得她的聲音性感  一聽就知是天生的好嗓音 ~


在聽了第二遍之後  這兩首歌已經駐進我心了   歌聲十足的100% soul ~


第一首的mv拍攝手法非常創新 彷彿把人生戀愛的舞台劇搬到地面上來呈現


把一對情侶 從車禍死亡開始  回朔到兩人從交往 歷經背叛 離開 又復合等的過程


都在地上用舞表現出來.............但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第二首funk曲~ cold shoulder 也是越聽越入迷  中間小段還加了類似皇后合唱團他們有點音樂歌劇的味道....


她的歌聲真的有魔法 ~  很高興聽到這樣的好聲音  !! 


Chasing Pavem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mwdlBFs1s


Cold Shoulder                 http://tw.youtube.com/watch?v=uGwH-x4VoH8



Adele  ~  Chasing Pavements


I've made up me mind   
Don't need to think it over
If I'm wrong I am right
Don't need to look no further
This ain't lust
I know this is love

我終於下了決定
這件事是對或錯
不需要經過深思熟慮
不需要抱持太大的期待
這裡沒有希望存在
我知道這就是愛


If I tell the world
I'll never say enough
Cos it was not said to you
And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do
If I end up with you

如果我只向世界宣告
我永遠也不會滿足
因為不是向你訴說
但這正是我該要去做的
如果我因為你而死去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 where,
Or would it be a waste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我該放棄嗎
還是我應該繼續追逐在人行道上
即使前方通往不知名的地方
或者這一切只是白費
就算我知道我該去的地方
我應該把一切放下嗎
我該放棄嗎
還是我應該繼續追逐在人行道上
即使前方通往不知名的地方



I build myself up
And fly around in circles
Waiting as my heart drops
And my back begins to tingle
Finally could this be it or

我把自己困在框框裡
在裡面四處盤旋
最後終於等到我的心失去力氣倒下
我的背開始顫抖刺痛 但是?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Or would it be a waste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我該放棄嗎
還是我應該繼續追逐在人行道上
即使前方通往不知名的地方
或者這只是浪費時間
就算我知道我該去的地方
我應該把一切放下嗎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Or would it be a waste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我該放棄嗎
還是我應該繼續追逐在人行道上?
我應該繼續追逐在人行道上嗎?
即使前方通往不知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