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這隻送人一年多了  現在想到心還會痛!!)


幾年前聽到專家統計過說 全世界飼主最常對自己的寵物說的話


就是 ~「你在幹嘛?」     英文「what are you doing ?」



我對照了自己    以及身邊的朋友.... 恩恩... 的的確確是耶!!



但最近這一陣子    我的這句口頭禪已改了 ~



因為家裡的貓咪們    實在被寵壞了    老把我房間當成遊樂場的出入口 ~



事因....我不習慣一直關著房門    所以阿咪們每隻都很愛從我房門衝進來   又從我窗口跳出去到後陽台



從後陽台繞過廚房到客廳  又一直的循環.....衝到我房間  跳窗  經過廚房到客廳....衝到我房間.......一票玩到底 ........



而我的房間小   東西又多   老被他們打翻這個那個  上個下個   左個右個的....



實在徹底被他們打敗了   最近只好厲行關門政策  ~



無奈我窗戶的紗窗又破了個大洞 當我不在家時 他們照樣從後陽台鑽紗窗偷溜到我房間 在我房內到處撒野搗亂.....



叛逆的貓咪們  跟叛逆的少年一樣有的比  越不讓他們進來我房間  他們的好奇心及反叛心更是加重~


 


只要我打開一丁點房門  準備出去客廳時~ 


 


就已經可以看到幾隻咪們的眼睛也在遠方盯著我    準備要衝進來了~



而在我還在跟他們眼神對峙的當兒  已經有另外別隻 神不知鬼不覺 輕聲繞過我腳邊兒的走進我房內了 


 


慢條斯理的模樣 像在嘲笑我沒發現到他一樣~



於是乎    這陣子    我的口頭禪改成了~~ 「我有叫你進來嗎?」



每當說完這句時 其他隻也都陸續一起闖了進來  又開始把我房間當遊樂園的出入口了.....



也於是乎「我有叫你進來嗎?」 這句七言佳句      在每個夜晚     此起彼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