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又想紀錄下我的怪夢了


可能最近一直猛聽歌的關係  作夢也夢到怪歌


以前就常在夢裡面夢到旋律 不過都是很好聽的旋律 但常常醒來就忘了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發明錄下夢的機器  我一定給他瞌三個響頭


有時夢到的歌曲 甚至還搭配好了MV ~


最近一個讓我回味無窮的夢中MV    就是一首類似靈魂福音旋律結合hip hop編曲的歌曲


MV是在一個昏黃的黃昏 在一片草地上 一個很漂亮的黑人女性一直走著走著 也沒幹嘛  就搭配著那首歌曲  慢慢不急不徐的一直走著.....


旁邊也有其他一些黑人男性 還有柵欄 空水管等一些舊舊的事物 


突然女生在經過一棵老樹的時候  那顆樹幹裡伸出了兩隻大大的 跟半人高一樣的大手掌


似乎想欄住 還是要用手掌捧著接住她的樣子  但她避掉了 沒被攔住........


並不可怕 這夢  因為那黑人福音歌好好聽喔  隱約還記得一點副歌旋律~~



但上禮拜  夢到的是一個讓我會有點起雞皮疙瘩的夢


一樣也是有歌曲 ~


也是一個好像外國女人   頭髮亂亂的   手往上伸著長長的   高分貝且歇斯底里神經質的在唱一首  好像是搖滾跟重金屬 很ROCK的歌曲


而我在她的背後的一個高處往下看著她   心裡有些發毛   ~


那歌真的很怪     讓我起雞皮疙瘩......


而且我很怕她回頭往上看  發現到我 ........ 


不過最怪的是......


後來歌結束時   看到了一個人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還很自然的問他    因為我覺得他懂   我知道他了這方面的音樂


我就問他   這是什麼歌啊??   張雨生回頭看我一下 很漠然的表情  沒有回答我  就又走掉了...............


 


你說怪不怪  但其實我覺得不怪  因為見怪不怪  見不怪才想奇怪  可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