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不要以為我只吃香蕉  來看我記得帶披薩加可樂喔!!』





剛剛看電視新聞的專題報導  有一位彌猴爺爺會定期去台南的南化烏山  餵養一群猴子們 ~


現在那裡出名了 也增加很多觀光客去看猴兒 ~


啊~~~好想去喔!!  養猴子也是我的心願之一說~  


不過現實生活是不可能容許我這麼做的啦!!  


況且家裡已經一堆的狗貓  再加一隻猴的話 豈不是天天要看貓猴大戰了~ 因為貓咪的野性跟猴兒的潑辣是有得比的  戰力應該是不相上下吧!!我想~~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心願就是~ 有生之年能夠抱到熊貓跟老虎!!  先說明~ 是要幼兒款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