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小時候五歲以前住在青年公園旁邊  每天都在公園裡打滾 玩到不回家還被媽媽打~~


五歲之後搬家了  一直到現在也有20多年 卻一直沒有再回去過青年公園~~


上個禮拜整理相片時 看到小時候在青年公園裡的相片 ...再加上剛好得個空閒~


就立刻前往久違的回憶之地~


恩....改變滿多的 或許也不多~  只是小時候人小小的 就覺得公園好比皇宮一樣的大~


現在整個公園繞個一圈並不費太多時間力氣 ~


人還是很多  很盡忠的提供給附近居民一個真正的休憩之處~


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一個中年男人


 一邊學著松鼠的叫聲  一邊吆喝那群分布在每顆大樹上的大大小小松鼠們


「來~ 先跳這裡 再跳那裡 !!」「 過來過來 !!」 「這邊!! 再慢吃不到囉 !!」


原來他拿了一堆花生 在餵那群松鼠們


我在旁看了好久   很興奮的要求他也給我一顆花生讓我餵看看~


其中一隻松鼠  看到了我手中的花生 就從很高的樹上 慢慢的爬到樹幹中間 到達我觸手可及的最高處


從我手中把花生撿走 再回去上面高處慢慢享用


真的很好玩~~


那位先生說他每天都來 青年公園裡的松鼠有三、四百隻呢!!聽到真嚇了一跳!!


眼前看到的只佔了整個公園的一小部分呢!


好玩的是 ~ 那位先生竟然都認得那群松鼠的特徵


哪隻臉上有疤 是左邊的疤或是右邊的疤  還有哪隻會咬人 哪隻今年生的 哪隻.....


他都曉得  真使我佩服 ~


也真替那群松鼠們慶幸有這麼愛牠們的人類 每天不辭辛勞的來關懷牠們


這次的青年公園之旅 終究沒讓我失望~


心裡洋溢了七色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