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我愛小叮噹 ~ 不管看過多少漫畫 大家一定還是最懷念小時候看的小叮噹吧!


小時候跟哥哥弟弟 每兩三天就各自輪流買小叮噹漫畫


有大中開本也有袖珍開本的 我的口袋就經常擺著袖珍本的 ~ 漫畫的總數量累積到好幾大箱~


慢慢的到了國高中 已不再常看小叮噹了 試著去看小甜甜 喬琪姑娘 千面女郎...等少女漫畫


在漫畫店裡邊看還邊時時張望外面馬路 看父母的車有沒有開過去  要趕緊回家 又不是做壞事還這麼緊張


漫畫反而都沒專心看 現在想想挺好笑的~


而後趁著一次的大掃除 父母已把那幾大箱的小叮噹漫畫丟了


其實在我心理仍是有點哀傷的 看著那幾箱小叮噹離我而去 也象徵了揮別童年~


長大後 也看過很多漫畫 不過看完也就算了感受沒這麼深 直到看到 "它"  我才又重拾對漫畫的情懷~


 


有看過日本漫畫「傳染」嗎?  它整套共只有5集而已 是老哥大約八年前介紹我看的~


不過光這五本  就奠定了吉田戰車先生的漫畫界地位


以前不管是借給同事看 朋友看 沒有一個說好笑的 他們都看不懂.....沒有辦法跟他們討論 真遺憾....


不過他們覺得好笑的 我也可能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無所謂吧!! 打平~~


裡面有很多經典角色 性格迥異 我想其中刻畫最深最易被記住的角色 應該就是善嫉的水獺吧


他總是在跟單純的河童作比較  另一個香菇的角色及多嘴麻雀的角色我也很喜歡~



如果你有興趣去租來看看的話   一定要把五本都看完喔   因為後面四五集我覺得越畫越好


不能只光看第一集就下定論喔!!


不然吉田兄會難過的 都沒人看得懂他畫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