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克林姆畫作


 


每次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聽說地球還有一萬零八百年左右就會毀滅~


忍不住想到 ~ 如果以100年為一輩子來計算的話~


那將來還有108個輩子的我 ~


或許中間會空了幾年待在靈界沒有投胎~


想到以後我還有108個不同的肉體~ 108次的輪迴~


深怕以後的我 會忘了我現在這一世所想追求的東西 所想堅持的道理~


但轉個念頭再一想~


也許過去好幾百甚至好幾千世以前的我 也曾擔心過 現在的我會不會忘了過去世所追求過的 所堅持過的~


每個人的靈 自始至終都只有一個 但終需歷經千百萬次的輪迴 來找到最初的自己


宇宙間是沒有時間的  或許我們也自始至終都停留在原來的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