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我很喜歡的小說 ~ 「追風箏的孩子」 電影版下個月即將上映了~


到時一定會去看 因為這本小說 當初也騙走我不少眼淚呢!!


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 「慢慢走  我心愛的月亮  慢慢走~」


元宵節那天 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


看著月亮... 我對月亮許了一個小小心願 ~


後來拿起相機拍月亮  結果相機沒有拿穩   把月亮拍成了一個愛心型 ~


是不是很可愛 ~~ PO上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她已成了我的月亮 我稱她為 ~『愛心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