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一部美國連續劇是~Ghost Whisperer (台譯:靈感應或鬼語者)


劇情非常感人  幾乎每一集看完都會鼻酸


這影集是由一位我覺得在劇裡長的滿像精靈的女星Jennifer Love Hewitt飾演一位靈通者Melinda Gordon


每集一開始都是會先出現一些懸疑事件


再由超熱心 感情豐富的女主角Melinda去追尋線索  找到答案


然後幫忙已過世   但因心願未了   尚徘徊在人間的鬼魂    跟祂們還在世的親人溝通


解開彼此心結    走入光裡 Cross over


再前往人生的下一站


去查了資料  原來女主角自己也是這部影集的製作人呢  真厲害!!!


 


現在除了這部Ghost Whisperer以外


還有五、六部影集有持續在fllow


但因為這部我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介紹出來


聽說以前在我高中時超級紅的影集飛越比佛利90210也拍了新版的了


雖然目前興趣還不大   因為校園生活已離我久遠


現在比較喜歡看都會型及懸疑型的劇   但不愛看辦案類的


不過之後我也會考慮  稍微看看新版的90210是拍得怎麼樣


等Ghost Whisperer 看到第四季後


要再接觸另一部至今還沒看過的 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


劇情大致上看起來也讓我滿有興趣的


wow ~ wow ~ wow ~  美國影集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可惜我的朋友們都不愛看   沒人可討論.........ㄙㄚㄅ一ㄒ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