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貝魯奇  Monica  Bellucci
真愛伴我行



昨天去了一趟桃園   吃飯時翻著一本雜誌

雖然時尚雜誌上的模特兒   每個都是很漂亮明艷

但能夠讓人記住  真正動人且充滿靈氣的模特兒卻並不多

突然翻到一頁   是Dior化妝品粉餅的新廣告

我被一雙美麗  水汪汪的眼睛給吸引住了

因為之前看過美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知道模特兒們要能夠精準的   富感情的   單純用眼神拍好照片    是很難的

因為那包含了   要懂得用眼睛演戲

所以我很好奇是哪一位模特兒

結果在雜誌左下角看到名字   並不是模特兒

而是義大利的知名電影明星 ~  莫妮卡貝魯奇  Monica  Bellucci

原來過了這麼多年之後  我還是被同一雙眼睛給吸引住了

怎麼說呢    因為在好多年前   看了一部她演的電影  ~   真愛伴我行

也是被她的眼睛及靈氣吸引住

雖然片尾結局女主角還滿慘的  遭受許多異樣言論及羞辱

但 整部片的氛圍     我很喜歡    拍的很美  很美.......

想再去找來看第二遍~

而之後也沒再follow她的新聞及消息    直到昨天再看到那張臉部特寫的平片廣告~~~





Hayden Panettiere


前陣子看了UGLY BETTY之後   也開始接著看另一部影集 HEROES (台譯:超異能英雄)

也看的入迷了......

很喜歡裡面的小女主角 Hayden Panettiere 飾演的Claire

她現年才19歲  但從很小的時候就在拍廣告及演戲  現在也有在唱歌   youtube都可以搜尋的到影片

喜歡她的甜美  及一種讓人舒服  如沐春風的感覺

也一直覺得很面善    但始終想不起是像誰.........

從小   我就很愛看美國影集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天才老爹 妙管家  天才保母  三人行  飛躍比佛利........等

還有一部較不為人知的   台灣翻譯好像叫  "兩小無猜"  的影集
 
我很懷念那部影集的味道........好像是接近20年前  在台灣有播放的~

一直想找那部影集的英文名稱    也希望若有人知道的話  可以告訴我......please.........


that's  all  ~

先寫到這兒 ~

只是單純寫下來對她們的感覺    關於她們的個人資料及演過的戲   網路上都有  我就不贅述了

過幾天再分享一個昨天聽到    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