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回到了2073年   

年份有點不確定...

只記得在夢裡   我還推算了離現今2011年    差距了60幾年.....

我出現在一個房間裡     當某個我不認識的人告訴我    是2073年時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衝出去

看外面景況變成什麼樣

於是衝了出去    視野四周都很廣    像廣角
  
很快的前後左右   興奮的看著    看不停

的確景況是很不一樣   有些新的東西    新的感覺
  
但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因為醒來就忘了三分之二了
  
也看到左前方     遠遠的 還有一座往天空的城

還沒來的及過去查看 就莫名其妙的跳到別處了.....

算一算     2073年時 我已經95歲了

也太高壽了吧      以現在人來說

呸呸呸   烏鴉嘴....   高壽當然是好事

搞不好夢裡2073的我    

已不是肉體之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