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黃老師的前兩天

 

 

我做了一個感覺很美好的夢

 

 

場景是在最常夢到的以前學校裡      

 

 

後來我不知道自己是坐了什麼交通工具

 

 

總之知道自己要被帶去一個地方

 

 

路途上 我也知道去那裡是要上課學習

 

 

心情一路上都很興奮期待 ~

 

 

還記得夢裡還有出現一個很帥的男子  我很喜歡他   也覺得很害羞....不確定他的身分

 

 

後來莫名其妙的在半夢半醒中    不知被誰親了兩次臉頰....

 

 

應該說    有很強的兩股氣壓在擠壓我的兩邊臉頰    很像在親我~

 

 

我努力睜開眼睛看房間     還在心裡念了保護咒  

 

 

過一會兒又來了幾次   也不知那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已是醒著了   但很明顯的感覺到臉頰被氣壓輪流擠壓著  讓我感覺好像被親~

 

 

(我後來想 可能是我的靈在捉弄我的肉體  或者我的靈很高興我的肉體快去見黃老師了  所以很興奮吧  是善意的捉弄吧)

 

 

 

 

 

 

 

 

記得去年7月去台南  在書店消磨時間時  突然翻到一本書  向立綱先生寫的 ~ 活靈活現http://www.darmo-cc.net/

 

 

很感興趣的就在那個下午把它看完了

 

 

後來過了三個月  因為又看到向立綱先生上節目 講到黃老師 以及關於21世紀的一些靈學修行上的新觀念   (詳情不贅述了 有興趣可以自己看書)

 

 

於是興起要預約的念頭

 

 

其實我很少去給人算命   頂多自己看書研究一點紫薇斗數

 

 

但又覺得這次能了解自己何處來  何處去的機會不能放過

 

 

因為黃老師是不用給她我的名字跟八字   直接跟我本靈及我的主神溝通   告知我的肉體   我的靈來自哪兒

 

 

誰知預約人數眾多  去年2007年11月預約好後  我已經要排到明年2009年的暑假了

 

 

整整要等一年半

 

 

但沒想到一個禮拜前   黃老師的助理提前打給我  並安排好了昨天去

 

 

提早了半年的時間   我的心情其實都還沒準備好   也很緊張   前一天都沒辦法睡好

 

 

昨天一早九點就到了  也看到了黃老師 ~

 

 

 

 

 

 

 

 

先岔個題~

 

 

因為之前帶朋友去做過心靈探索    類似催眠看前世今生的一個課    朋友他都有成功的觀進去

 

 

並看到自己小時候5歲 3歲時家裡的家人跟場景   父親在罵他笨  功課不會寫

 

 

甚至還看到他自己還在娘胎時    媽媽懷著他在小河溝邊散步的場景   媽媽的衣服是白色

 

 

也看到他自己的前世     在古代打仗 刺他喉嚨一劍的敵人    也就是這一世常常在陷害他的同事 

 

 

而且的確他這一世經常感到喉嚨不舒服   一天到晚在清喉嚨

 

 

朋友甚至還感覺到他當時在古代騎的馬   就是這一世他現在所養的貓 

 

 

所以之後我們就經常取笑他的貓叫做赤兔貓   呵呵

 

 

但我自己卻是從頭到尾都沒成功觀進去   所以很沮喪...

 

 

整個班級20個人左右    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完全沒看到自己的前世

 

 

後來看了書後 我才明白了    我的靈並不適合去做催眠........

 

 

也許正如朋友說的     是菩薩幫我擋住了.........感恩阿

 

 


 

 

 

 

 

 

扯遠了~ 

 

 

總之   這次能見到黃老師

 

 

我不想放過機會   想知道我的靈   好奇我的前世   跟母親的關係    還有我真正出生日的矛盾問題  ~

 

 

因為只差一天   卡在不知道是除夕還是初一生的   就不確定自己真正的生肖了    讓我困惑了許久

 

 

結果黃老師一聽就笑了    並且說    我的生肖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的靈是從西方來的

 

 

我聽到時   真的嚇到了  也趕緊跟老師說暫停一下  要按錄音機 (可以錄音)

 

 

老師接著說了很多.... 

 

 

大致上就是說  我的靈以前一直都是在西方   都是外國人   這是第一次到東方來投胎 

 

 

就像交換學生一樣    是來東方交流的    體驗東方的生活事物種種

 

 

目的是要學習跟體驗    然後成長

 

 

所以    也因為我的靈一直是西方的靈    但現在在東方的肉體裡

 

 

對很多事都有好奇心    也會有很多的不適應及矛盾     常感覺孤單 

 

 

快樂的時候可以很快樂    落寞的時候又非常落寞

 

 

會品嘗到很多人生的酸甜苦辣 

 

 

到人生最後階段時   感受是五味雜陳

(真的..... 我的確常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的感覺     有落寞感...)

 

 

個性中有些西方人的特質 ~ 浪漫  計畫性 原則性 愛心  龜毛....... (我倒是不知道西方人也龜毛) 

 

 

難怪我從小就喜歡美國的文化跟人事物

 

 

還跟父母要求說    想去台北sogo看外國人   想跟外國小孩子交朋友

 

 

那時候還是小孩  那懂什麼叫崇洋    我也不覺得自己是崇洋~

 

 

長大後  也常莫名會出現一個想法是說   如果我是在外國出生長大的話    會不會比較快樂?? 

 

 

老師說我的體質是乾淨體質    靈體脆弱   要懂得保護自己

 

 

還有我的主神是聖母馬利亞 (想都沒想到   我並不是天主教)  

 

 

但這一世到了東方來    我的副主神也包括了三聖佛以及觀世音菩薩

 

 

將來過世後    我的靈也是要再回到西方去     再讓主神決定我要留在祂身邊還是繼續去投胎~

 

 

其實我聽了  有一些許的詫異     因為我身在東方   也喜歡東方   但沒想到自己以前卻不曾在東方過耶.....

 

 

老師說我跟菩薩的緣份很深     我很高興      難怪我從小第一位認識的神明是觀世音菩薩 

 

 

幾年前祂在夢裡也曾給過我藥包  說我腸胃不好要吃  應該是安慰我的意思   因為那時發生了大事~

 

 

 

 

 

也難怪兩個月前陪友人去高雄出差時    我一直堅持要找到名字聽起來很美的玫瑰聖母教堂

 

 

不過我竟然到昨天才知道阿彌陀佛跟釋迦牟尼佛是不同的

 

 

以前竟都以為是同樣的......我真遜

 

 

老師還說    宗教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我是來交流學習體驗的 

 

 

我的確常常說  我信神佛   信佛法道法  也信耶穌  也看聖經  

 

 

但不信宗教這兩個字     因為宗教本意已被人類曲解嚴重

 

 

我又鐵齒想再問一次我的生肖問題      因為我真的想確定自己的八字跟紫微~

 

 

老師說  菩薩跟她說    這真的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所以我就聽話不再問了 ~

 

 

因為在20世紀   命理及宿命論佔一生影響的80%   

 

 

但現今已邁入21世紀    21世紀是" 因果清算世紀 "  及" 靈 "的世紀

 

 

所以前世今生的議題才會越來越多    命理宿命已經降低為20%的影響了

 

 

所以我們只要知道了靈格後  知道自己的主神是誰  將來走了後知道去哪兒報到  這是比較重要的~~

 

 

但讓我比較不了解的是   雖然西方也講輪迴   但為什麼不講冤親債主呢 ?

 

 

老師說    我屬於來東方交流的靈中    完全沒有業障    沒有冤親債主   沒有因果要被清算的....

 

 

書上有寫      有可能我上一次的投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不受因果業障影響

 

 

但菩薩要老師轉達跟我說    我明明沒有因果業障  沒有冤親債主    但卻處理過冤親債主..........

 

 

我想到我的確真的在之前七月時    捐款到一個法會 

 

 

他們有幫忙超渡冤親債主    於是我就寫了父母以及我自己的名字

 

 

於是就形成了我有了假性的冤親債主.......是別人的冤親債主到我這兒來了.....我真的好笨

 

 

大家也都要慎重處理這種問題     不要像我這樣不懂事 

 

 

不過也當作學一次乖  以後不再用20世紀的方式來處理了  因為21世紀的確在今年2008是真正到來了

 

 

靈界已重組    東西方要合力對抗不斷擴充的黑洞

 

 

早點了解新觀念是好事   沒有壞處~

 

 


 

 

 

我很感謝黃老師   也感謝我的主神聖母  三聖佛 觀世音菩薩    讓我提早知道 ~

 

 

結束後   還遇到了向立綱先生 

 

 

真的好巧    我早有準備  帶了他兩本書給他簽名 ~ " 活靈活現 "跟 "人鬼之間 "

 

 

明年三月又會再出一本" 靈体、靈性、靈媒 " 

 

 

好期待!!!

 

 

 

 

 

以上只是我個人探索靈性的小日記    無關宗教與非宗教的問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