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還猶新的記得 ~ 


去年2007的最後一天寫下~ 修行為 修想法 修觀念


不敢說今年2008有百分百做全了


但我真的有努力了......起碼我還記得自己曾寫過的~


今年的最後一天


照樣要寫些期許


這次我要從生活層面上來說~


序的2009年:


第一點   維持健康的體魄及健康的飲食


深深覺得只要有了健康的體魄   做什麼事情都會有活力  沒有什麼大問題   心情也會好 ~


健康的飲食也要留意 泰式酸辣的我是不會戒啦 不過油炸的真的要少吃 可以的話盡量多吃有機食品 幫助身體排毒 ~


第二點    環保工作盡力做 


之前看了電影~ 當地球停止轉動 (雖然拍得不佳)   


人類極力向要毀掉地球人類的外星人證明 " we can change "    雖是一句聽起來八股的話  ~ " 我們會改變 " 


但我覺得  真的只要人人都打從心底的願意改變  願意保護好地球  做好環保  我們人類也都會跟著地球一起重生的   也就是無極的意思~ 從無到有


馬雅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這天   我想也許就是重生的一個意義   而並不是真的如人人所懼怕的世界末日到來


第三點    節支開銷   開源節流


那天看到雜誌上寫   現在富人的理財觀念是 收入-儲蓄=支出


以前大多數人包括我 都是收入-支出=儲蓄     也就是花剩下的才存  


但現在實在歹年冬   繼之前公司要倒不倒的發不出薪水後   眼看這幾個月全省出狀況的公司更多


大家真的都要開源節流   為了之後的兩年做好準備   因為我想可能要挨到2011年經濟才會好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