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這部電影一直想去看  買了小說尚未開始看  因為不想先知道結局~

霸凌事件其實在校園裡一直都存在著

許多被恐嚇的孩子們始終在默默忍受著

有的常定期要繳交零用金供惡霸同學花用

有的動不動就被帶走  被欺負  恐嚇  威脅  差遣....

心靈恐懼之深   不是大人們能想見的

想到國中時  我也曾因為放學在校門口時   看了同班一個女同學一眼

而被她盯上  對我走過來後   亮出刀給我看  問我看什麼

嘴角一抹微笑  似乎就是在等著我恐懼的表情  來滿足她的私欲....

她在班上  是一個不被重視  也因為大舌頭常被同學們取笑的人

所以在校外就變成了一個想要被別人恐懼的太妹.....

一直記得一句話 
''對不講理的人禮貌是修養   對不講理的人不禮貌是力量''

但孩子們大多無法反擊   是因為沒有支持的力量   在身邊~

學校  家庭都要檢討  別再抱著鴕鳥心態  甚至覺得小孩子的事沒那麼嚴重~

常常覺得相同類似的社會新聞  似乎經常在國外跟國內   好幾起同時爆開來

像是老天想藉由新聞事件報導  要讓我們去重視跟檢討的

繼拾金強硬要求回報  再繼拾金不昧等的新聞連環爆之後

校園暴力這個事件  再激起我們的關注  不能再去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