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從小就常覺得台灣的建築慘不忍睹  還有配色

反而在高速公路的車程上  

能撇見田園間 有一些藍色屋頂  很雅緻的日式透天厝

希望政府能徹底執行舊公寓老皮翻修的政策

說到配色 色彩和諧我覺得也滿重要的

有間精品店掛著藍→綠→咖啡色漸層下來的貝殼風鈴

我看它掛了三年以上都沒賣掉    我一直很想跟老闆說........

那個咖啡色貝殼可不可以換成黃色的阿 >.<   換的話我就會買 ^^


這次的世博各館裡  我最喜歡英國館及西班牙館  

英國館前衛又兼具生活藝術感

西班牙的不規則讓我聯想到永遠蓋不完的高第聖家堂

但走進去裡面的話.....

I know what you thinking....

你會以為自己化身為神隱少女了 

oh my ~因為有個huge baby!!! 這個巨嬰還會動  holy moly!!!

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親眼目睹波蘭的彎曲屋The Crooked House

還有捷克跳舞的房子Dancing Building

看新奇的建築物真是個樂趣   對我 (好無感的結尾=.=)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