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還有點悸動

整個大半夜的 我都沒睡  

看了一本日本人寫的新書   ''  相信靈魂轉生  改變人生 ''

到了早上 聽到父母起床的聲音

我也起來走去廚房   幫爸爸一起做早餐    準備煎荷包蛋

因為沒戴眼鏡 看到眼前一個白白的東西在飛

以為是隻蚊子   怕開火牠會飛到鍋裡燒死了    

於是就不動聲色     等牠自己飛走   但牠不飛走   只好用手趕了一下

往我的左邊飛去     此時我定睛一看 原來是跟小羽毛耶

廚房是封閉的   怎會有羽毛

以前撿的十幾根羽毛當中    也只有兩三根是在室內撿到的    其餘都是戶外

於是我越過我爸      要伸手去抓  它飛得更遠     還往上飛

我打算放棄了   覺得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才一剛這麼想   

它竟然往回飛 而且就飛到我的正前方     讓我順利的抓住了

我衝去房間     打算先找個盒子裝

開了房門      因為氣流引起了陣風     心想   羽毛應該被吹掉了

看看手掌心     好險還在

進去房間  把手掌往桌上的書上一倒

結果才幾秒鐘的時間     我拿眼鏡戴好時    羽毛竟不見了      整個消失了   

整個桌面     地上  怎麼找都不見蹤跡了     好可惜喔  

可能在我戴眼鏡時    又飛走了

唉     也算了     還有正事要做  要回去煎蛋

走回廚房     跟爸爸講說羽毛不見了

因為家裡只有爸爸會聽我說話      會相信我

爸爸跟我說     他也有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在飛

所以說     爸爸可是我的目擊證人呢   

我不用再怕別人不相信     以為我亂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