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總算有點秋天樣了...


It's  cold  outside  ....


秋天憂鬱的氣息似乎感染了我...


我看不著別人歡樂的笑臉....


只有狗兒寂寞的眼神能捕捉到我....


被鄰居關在狹小籠子  不得翻身的大隻哈士奇  每天在籠內望著門口  渴望進入家裡面的眼神....


他是隻 lonely dog.....


寵物店的櫥窗裡 已經長成中型犬  遍尋不著飼主買家的雪納瑞  望著街上人群發呆的眼神....


他是隻 lonely dog.....


一輩子沒洗過澡  沒一餐吃飽過的流浪狗  站在便利商店門口   被路人迴避嫌棄   望著店內嚮往的眼神....


他是隻 lonely dog.....


此刻坐在電腦前  不想說話  不想開msn  也不想聽音樂的我.....


獨自在 lonely  talk.....



 


 


上禮拜發生了讓我有點受到驚嚇的小事件....


事後  我在心裡 對著祂們說了好幾次 『謝謝祢們沒放棄我  謝謝祢們沒放棄我  謝謝祢們沒....』


要出門前  發現了一根小羽毛   


小暗示.......


雖然95%的理性還存在    覺得不可能    不是    只是巧合   隨手又把它丟了....


但又一想   為了剩餘的5%可能    還是又把它撿起來了    放在一個小袋中    好好保存....


well.....no mater what....


I really don't know.....


但我真的心懷感激 


yous  protect  me ,  and  give  me  a  sign..... 


thank you ~


 


 


 


TO~Mr.5


我知道    你要結婚了  就在月底...


我知道    似乎決定得很突然...


我知道    新娘也似乎出乎意料之外...


如果是以前的我    心一定很酸很酸....


如果是以前的我    半夜想到可能還會偷偷留幾滴淚....


如果是以前的我    可能還想再見你一面....


但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看到消息發布時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的替你開心


你終於也要成立    擁有自己的家庭了....


你終於可以給你最愛的母親一個交代   對你放下心中大石了....


你終於有個可以好好照顧你的人  跟你相依偎   互敬互諒.........


你是我曾經最在乎最在乎的人     


而最後我還能夠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給你最真心的祝福 ~


也因為你真的是很棒的人       真的值得我給你最大的祝福 ~

真的開心 真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