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ew thoughts..
看到新聞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也說不要接觸外星人...
我不了解霍金理論 但我一直認同霍金說的 不要太接近外星人
至少是現在
之前看過很多外星迷取笑這個說法 畢竟他們對外星人有著高度期待
我相信善類的外星人 會自己來找我們的
用的方式不會是外星迷以為的那樣
我們刻意去尋找的 也許引來的會是包著蜜糖的謊言
跟危險的非善類外星人(地球原住民蜥蜴小灰人)
just thinking...這二年世界各地出現太明顯的一堆菱形金字塔三角形的飛碟..
and某些網站說飛碟會載你們避難 招集相信的人在哪裡集合
這些會是善類的嗎
很多被外星人綁架去做實驗過的人 如果去做催眠
都會有痛苦的記憶跟經驗 這會是真正善類的外星人做的嗎
有些人太崇拜外星人 但卻不相信有神 這點是讓我滿疑惑的
末日不是現在 但人心隨時是處在末日
死真的沒什麼可怕的
是人類 就做人類的事
i'm a human being , i do human things

早上夢到一個大陸地區灣岸的大洪水
洪水還一分為二 一層是水 一層是火
隨即醒來 直覺是水深火熱
不知道靈叫我醒來 給我這句成語 是要跟我說什麼
黃老師說2012開始 靈界神尊已不再表明每年要注意什麼了
真的得要自立自強了
相信主神跟靈體的直覺 就是自立自強...

朋友告訴我 他也看到了我之前跟他說的444...
我想很多人可能會習慣性常看到某個數字
我對數字代表的含意頗感好奇
多年來 我常常看到0302的數字 多達上百次了
就連半夜口渴醒來時看到時間也是0302
我知道有人解釋過那是肉體習慣問題而已
但因為這是一個我很特別的朋友的生日 所以我感覺特別深
不過最近這一年來 我卻發現也常看到444的數字
後來在網路上也發現有很多人常看到444
更讓我好奇了
不知道你(妳)明天會不會也看到444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