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長嘆5秒..........


再加3秒.........


夠了.........


 


以前都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還是血淋淋的發生了.........


帳號前幾天被盜用   也停權了.....


所以舊的部落格及信箱自己也都無法進去 


雖然雅虎說一個月後會復權    但聽說被盜過的帳號   再次被盜的機率相當之高


而且部落格又不能轉帳號   真讓我痛心 !!


為免得日後又再節外生枝    也只能忍痛選擇讓雅虎永久停權了.....


我從不在乎瀏覽累積人數    歸零也無彷  ~


但我很珍惜別人   曾給過我的很多有心  善意的一言一語........


聽說帳號停了後    過一年後    部落格就會自動關閉消失了............


so  我也只能趁現在 一篇一篇的把舊部落格的日記複製貼回到這個新的來 ~


想想還真巧    剛好滿一年整  ~


去年2007年的10/1號開始部落格的.....今年的10/2 部落格停了   我的最後更新時間就停留在10/1


看到日記   去年的此時10月初也掉了皮夾........真衰


想到之前每個網友的留言回應    我都很珍惜耶    但以後卻無法再保留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 Huang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